原白

是个谦友,欢迎各位家人来唠嗑。
杂性食肉动物,磕的cp众多,有时灵感来了会写上一两篇,懒散更文速度。

佐斩·论坛体④

事先说明


ooc预警


背景原设人物有私设


短打文笔潦草


以上都OK?


——————————


听说平腹把斩岛咬死了?!!!!


1楼求各大佬微信号【楼主】

   嘿!又是我,如题。大家都听说过最近刚解决的那个sss级的任务吧!好像排行榜前六都出动了!关键是,斩岛居然在这次任务中被队友误杀了!!!!!!我还听说居然还是被咬死的???


2楼今天也是磕佐斩的一天

   噗!什么鬼!!!!!咬死的是什么鬼啊!!!!哈哈哈哈哈哈!


3楼樱花树下的情书是那个混蛋扔的

   哈哈哈哈哈哈!!!!我*我要笑断气了!!!咬死的哈哈哈哈哈哈!!!!


4楼我没扔垃圾求别扣分!

   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要欺负我平腹牙尖就说他咬死人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5楼我猜这届新人迷妹一大团

   咳咳,你这是哪听来的小道消息。肋角桑已经公开表明,斩岛只是在任务期间不小心踩空了走廊摔下去了而已,并不存在被队友误伤这一说。


6楼平腹你可就别死了

   应该是误会。


7楼浩瀚星空我看不见你

   喔!医务室的那位朋友!!快快!给我们透露一下内部情况!!!


8楼平腹你可就别死了

   我也不是很清楚,只是斩岛被送来的时候……额……挺惨的,几乎血肉模糊,清理完血迹之后全身都是伤和粉碎性骨折。应该是从高处掉下来的。


9楼今天也是磕佐斩的一天

   我的天……心疼斩岛……一定痛死了……


10楼绫罗绸缎咔嚓剪一半

   看见题目笑着进来,看见8楼笑不出来。粉碎性骨折,那得多高啊……


11楼北极热到融化

   斩岛伤成这样了,佐疫不得心疼死。


12楼平腹你可就别死了

   是的,刚开始斩岛全身骨折瘫痪在床上,因为连视线也受损了的关系,斩岛几乎是什么都做不了的。佐疫就一直在旁边照顾他,几乎斩岛眨眨眼佐疫就能清楚斩岛是想喝水还是想吃饭。


13楼平腹你可就别死了

   后来恢复了一点,佐疫就开始本性暴露了,会在喂斩岛吃饭的时候,在斩岛没一口吃完的菜上再咬一口,美名其曰尝味道。后来就更过分,直接每天固定三个吻,早中晚,美名其曰早安午安晚安。


14楼今天也是磕佐斩的一天

   啊!!!!!天啊!!好一口满足的狗粮!!!


15楼横在镜头前糊你一脸

   啊啊啊!!!撞平板!!!佐疫这算是欺负斩岛受伤不能反抗吧!!!!


16楼平腹你可就别死了

   Correct!斩岛每次被占便宜后就红着脸转过别处,或者低下头。然后每次都被佐疫打着颈椎不能乱动的名号强行转回来,吧唧又在斩岛脸上亲一口还一本正经说是惩罚。


17楼樱花树下的情书是那个混蛋扔的

   我!!!!我哐哐哐拍大腿!!!!!天啊!!!好甜啊啊啊啊啊!!!!佐疫好腹黑!!!


18楼今天小喇叭送苹果了吗

   啊啊啊啊啊!!!!吹爆啊!!!我明天就去医务室帮忙啊!!!!


19楼十吨重还压不死你

   啊啊啊啊!!!!!嗷!一激动我花都被我淹了!!!但我还是要刷爆佐斩啊!!!


20楼平腹你可就别死了

   还不止,现在斩岛恢复好一点了可以下床了,但几乎每次斩岛脚一碰地,佐疫就会把斩岛抱起来然后问他想去哪。还能去哪?!当然是想上厕所啊!然后佐疫就抱着斩岛一起进了卫生间……


21楼斩岛超可爱!不接受反驳!

   !!!!!我控制不住我龌鹾的思想了!!!快住手!!!斩岛还是个伤患啊!!!


22楼佐斩今天也是甜甜的

   啊啊啊!!!那个画面!!!佐疫把斩岛抱在怀里!!!!啊啊啊啊我好想看!!!!


23楼锦绣江山在我被子上

   啊啊啊啊啊!我旋转跳跃原地爆炸啊!!!!!!


——————————


   ㄏ(•ω•)ㄏ之前就在想平腹到底是怎么把斩岛搞死的,然后我就想到了平腹那一口尖尖的牙……




 


评论(4)

热度(2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