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白

是个谦友,欢迎各位家人来唠嗑。
杂性食肉动物,磕的cp众多,有时灵感来了会写上一两篇,懒散更文速度。

佐斩·论坛体②

事先说明


主佐斩有一点平田就不打tag了


ooc预警


背景原设人物有私设


短打文笔潦草


以上都OK?


——————————


38楼求各大佬微信号【楼主】

   我来了我来了,我刚才惊讶的手机都差点掉了!!!!


39楼我没扔垃圾求别扣分!

   咋了咋了???


40楼求各大佬微信号【楼主】

   之前佐疫亲了一口斩岛后,斩岛立马就红了脸,抿着唇居然在瞪佐疫!!!!啊!!那奶凶奶凶的眼神!!!!我死了!!!


41楼我的奶茶莫得了!

   求图片求图片啊!!!!!好想看啊!!!!!


42楼求各大佬微信号【楼主】

   哦!对对,我都忘了我手机还能拍照了。


43楼求各大佬微信号【楼主】

   【图片.jpg】【图片.jpg】


44楼求各大佬微信号【楼主】

   傻不愣的呆了一会才反应过来拍照,结果斩岛居然已经红着脸把头转过去看风景了!!!!不过还是好可爱!!!!


45楼浩瀚星空我看不见你

   啊!!!!!!我哐哐撞大墙!!!!好可爱啊斩岛!!!!以及佐疫你怎么笑跟狐狸一样?????说好的小天使呢?????


46楼胭脂灌水沾毛笔

   啊啊啊啊!!!好可爱的斩岛!!!!还有佐疫一脸调戏成功的样子好攻啊!!!


47楼攻到我以为你是受

   天!!!成功把我这个潜水的炸出来了!!!斩岛害羞的样子好可爱!!!好想拐回家啊!!!!


48楼樱花树下的情书是那个混蛋扔的

   楼上怕不是想体验一下被左轮子弹打死的滋味了


49楼绫罗绸缎咔嚓剪一半

   47楼一路走好(点蜡)


50楼比我矮到以为你灵异消失

   一路走好(点蜡)


51楼我的奶茶莫得了!

   一路走好(烧纸)


52楼我没扔垃圾求别扣分!

   一路走好(挂花圈)


53楼受到我以为你是攻

   @攻到我以为你是受 想**嘛,嗯?


54楼樱花树下的情书是那个混蛋扔的

   ???????什么鬼???屏蔽了啥?????


55楼攻到我以为你是受

   额……不想,我错辽,斩岛是佐疫的我怎么敢拐(乖巧)


56楼比我矮到以为你灵异消失

   ?????到底说了啥???


57楼北极热到融化

   只有我关注为什么是被左轮子弹打死吗?


58楼我猜这届新人迷妹一大团

   楼终于正回来了。左轮子弹是因为佐疫的武器是左轮手枪,斩岛的则是金切,他们两个也被称为洋和组,佐疫主洋文化,斩岛主和文化。


59楼浩瀚星空我看不见你

   那平腹和田啮呢?话说之前就一直说平腹被锄死,难道田啮的武器是锄头吗???


60楼我没扔垃圾求别扣分!

   噗!哈哈哈哈哈哈,锄头是认真的吗哈哈哈哈哈


61楼我猜这届新人迷弟一大团

   你们够了,田啮的是鹤嘴锄,平腹的是铁铲,因为武器原因被别人称之为挖洞组。


62楼我的奶茶莫得了!

   挖洞组,我怎么闻到了点情况ㄏ(•ω•)ㄏ


63楼挖洞使我变成飘柔会员

   蹲了那么久终于到我挖洞组了!我跟你们讲,挖洞组超级超级棒的!不仅能免费观赏喷泉还能免费收集平腹上一百种被锄死的样子,关键是!能每天免费观赏田啮那超好看的睡颜啊!!!!!

【图片.jpg】【图片.jpg】


64楼田啮不管哪个姿势睡都好美!

   啊啊啊啊啊!!!!楼上同洞之人啊啊啊啊啊!!!!田啮的睡颜是真的炒鸡炒鸡好看的啊!!!


65楼平腹你可就别死了

   其实平腹的睡颜也不错的


66楼樱花树下的情书是那个混蛋扔的

   ???平腹不是一睡就满脸血吗?


67楼平腹你可就别死了

   我有时候会去医务室帮忙,之前平腹送过来的时候我帮忙清理了一下血,结果就看见他超级乖巧的睡颜了!!

【图片.jpg】


68楼樱花树下的情书是那个混蛋扔的

   妈!!!!我从来没见过这么乖的平腹!!!真的好乖啊!!小猫咪一样好可爱!!!


69楼浩瀚星空我看不见你

   【图片.jpg】【图片.jpg】

   哇塞!!!两个人的睡颜照放一起好配啊!!!爱了爱了!!!


70楼求各大佬微信号【楼主】

   !!!一回来就看见满屏的睡颜照!!!好养眼!!!以及我这边的佐斩已经开启老夫老妻模式了,一边喝茶一边时不时聊几句。天,这平静祥和的气氛好像上个世纪的油画一样啊。


71楼横在镜头前糊你一脸

   拿着白色夏目log手机壳的华为,短发,蓝白格子衬衫,休闲浅色牛仔裤的女生是你吗楼主?


72楼求各大佬微信号【楼主】

   !!!!是我是我!!!!你在哪?我什么人都没看见???


73楼横在镜头前糊你一脸

   我在你后面的桦树上蹲着呢。


74楼求各大佬微信号【楼主】

   马尾,白衣黑裤,奶白色芦荟菠萝log手机壳oppo?


75楼横在镜头前糊你一脸

   嗯,是我。


76楼我没扔垃圾求别扣分!

   我去,现在跟踪都上树了?!


77楼横在镜头前糊你一脸

   视角好,我这个角度看的很清楚。包括斩岛红着的脸和佐疫斗篷下与斩岛十指相扣的手。


78楼我没扔垃圾求别扣分!

   !!!!!!


79楼奶茶加糖甜到脑瘫

   居然在偷偷摸摸牵手手,果然是喜欢这种隐蔽的刺激感吗。


80楼胭脂灌水沾毛笔

   啊!!!求图片求图片啊!!!!


——————————


   在沙雕无厘头的路上越走越远ヽ(′ω`)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