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白

是个谦友,欢迎各位家人来唠嗑。
杂性食肉动物,磕的cp众多,有时灵感来了会写上一两篇,懒散更文速度。

佐斩·论坛体①

期中考试终于结束了_(´_`」 ∠)_感觉脑子已经被试卷这个小妖精掏空了.°*.(°>Д<°).°*.


事先说明


主佐斩可能有一点平田就不打tag了


ooc预警


背景原设人物有私设


短打文笔潦草


以上都OK?


——————————


好帅好帅!!求微信啊!!


1楼求各大佬微信号【楼主】

   如题,我是一名新晋的狱卒,上任第一天就遇到了两个个好帅好帅的小哥哥!!一个深蓝的眼睛一下子就俘虏了我的心,一个天蓝的眼睛和那温柔的笑把我迷的哐哐哐撞大墙啊!!!求微信啊!!!

【图片.jpg】【图片.jpg】


2楼求各大佬微信号【楼主】

   拜托拜托!!有没有好心的大佬告诉我这个小哥哥的微信啊!!!!


3楼樱花树下的情书是那个混蛋扔的

   哇塞,又是一个被佐斩迷倒的萌新。


4楼我没扔垃圾求别扣分!

   同求啊!!!好帅啊他们俩!!!


5楼浩瀚星空我看不见你

   啊啊啊啊!同求!!我也是这届新来的狱卒,报道的时候看到过那个天蓝眼睛的小哥哥,超温柔的啊!!!简直就是天使啊!!!旁边还有一个超级超级活跃并且很帅的金色眼睛的小哥哥和一个橙色眼睛睡颜超好看的小哥哥!!!


6楼我猜这届新人迷妹一大团

   深蓝色眼睛的是斩岛吧,天蓝的是佐疫,狱都里挺厉害两个狱卒,据说他们俩任务从没失败过一直稳居排行榜前十。还有楼上说的金色眼睛的应该是平腹和橙色眼睛的田啮是搭档,他们俩个也是稳居排行榜前十的。以及他们保密工作非常好几乎没人知道他们的联系方式只能在他们经常去的地方找。


7楼求各大佬微信号【楼主】

   求楼上大佬曝地点啊!!!


8楼我猜这届新人迷弟一大团

   其实挺容易知道的,斩岛比较认真如果没有任务的话就会去训练室或者和佐疫在狱都外面的庭院喝茶聊天休息什么的,佐疫一般没有任务的话……额…反正只要你找到斩岛就能一起遇见佐疫了。


9楼我猜这届新人迷妹一大团

   接楼上,平腹的话比较上串下跳,没任务的话基本都围绕在田啮身边,要是不在那就是被田啮锄死了在医务室。田啮的话比较懒散一点一般都是不怎么移动的但是他很讨厌吵闹所以都会在狱都东侧的树林里找个地方躺着待命,如果你要去找他们两个的话我建议你们与他们保持两米半的安全距离。


10楼浩瀚星空我看不见你

   why???


11楼我猜这届新人迷弟一大团

   因为平腹很活跃,他看到别人就会兴奋的大叫然后吵到不喜欢吵闹的田啮之后就会一锄把平腹锄死,如果你不保持这个距离你有可能会被溅到一脸血。


12楼我没扔垃圾求别扣分!

   我*,这么血腥的吗?!


13楼奶茶加糖甜到脑瘫

   emmmmm,只有我关注平腹的血溅那么远的吗……


14楼求各大佬微信号【楼主】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


15楼浩瀚星空我看不见你

   +1


16楼绫罗绸缎咔嚓剪一半

   +1


17楼胭脂灌水沾毛笔

   +1


18楼比我矮到以为你灵异消失

   +1


19楼我的奶茶莫得了!

   打断队形


20楼樱花树下的情书是那个混蛋扔的

   习惯就好,我已经不是第一次看见平腹一溅两米高的血喷泉了。现在内心毫无波动甚至想劝平腹别吃那么多营养。


21楼我没扔垃圾求别扣分!

   妈耶,所以平腹是没田啮强吗?老是被田啮一锄就死???


22楼绫罗绸缎咔嚓剪一半

   一锄就死……我怎么想到了树苗……


23楼浩瀚星空我看不见你

   噗!哈哈哈哈哈哈!什么鬼,树苗哪会一锄就死,起码锄多两下


24楼我的奶茶莫得了!

   你们有毒吧hhhhhhhh!这跟树苗有什么关系啦hhhhhhhh!!!


25楼我猜这届新人迷妹一大团

   并不是的,平腹的排行名次要高于田啮,只是因为平腹一直都没有怎么反击过所以才那样被田啮锄爆脑浆。


26楼求各大佬微信号【楼主】

   啊啊啊啊啊!!!!我的妈!!!!


27楼我没扔垃圾求别扣分!

   咋滴了???


28楼奶茶加糖甜到脑瘫

   楼主快说快说!!!


29楼求各大佬微信号【楼主】

   我的腐女之魂啊!!!我一直悄咪咪跟着斩岛佐疫他们俩进了庭院,然后我就看见佐疫在斩岛转头看别处的时候快速的啾咪了一口斩岛啊!!!!!


29楼我没扔垃圾求别扣分!

   喔!!!!!!刺激!!!!!


30楼求各大佬微信号【楼主】

   关键是佐疫啾咪完后还转头往我藏着的方向看了一眼,那眼神、那微笑,啊啊啊啊!!!赤裸裸的占有欲啊!!!!!·


31楼奶茶加糖甜到脑瘫

   我******好霸道啊!!!!!粉上了粉上了!!!我站佐斩!佐斩啊!!!!


32楼绫罗绸缎咔嚓剪一半

   哇,楼上那一串屏蔽符号也是厉害了。


33楼樱花树下的情书是那个混蛋扔的

   果然几楼的时间就能让萌新入佐斩坑,跟我之前一样一样的。果然是万年不变的规律。


34楼一秒千年岁月静好

   楼上说出你的故事


35楼樱花树下的情书是那个混蛋扔的

   想当初我也是一个萌新,也被斩岛迷得每天悄咪咪的跟踪他各种搭讪。直到我看见佐疫把斩岛吃苹果派时不小心沾到嘴角的馅放进嘴里然后亲了斩岛一口后!!!我彻底的放弃了男神入了腐坑。


36楼浩瀚星空我看不见你

   啊啊啊啊!!!我的天!!!楼上好有画面感啊!!!佐斩锁了锁了!!!!!


37楼我没扔垃圾求别扣分!

   楼主呢?!有没有后续!!!快快快!!!


——————————


   _(:з」∠)_暂时就先这么多,第一次写这种论坛体感觉好好玩,id都是随便取的,考试过后我已经想不出灵感了emmmmm╮(′Д`)|||

  


评论(3)

热度(2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