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白

是个谦友,欢迎各位家人来唠嗑。
杂性食肉动物,磕的cp众多,有时灵感来了会写上一两篇,懒散更文速度。

佐斩·短篇·日常BE·烂大街的花吐梗

事先说明

ooc十分严重

虐佐疫

文笔十分神经没有脑回路

以上都OK?

——————

 绒白纤细的白色花瓣,零零散散的挂在自己的嘴角。

   娇嫩柔软像一小片易碎的羽毛。

   佐疫轻轻拈起那一小片花瓣,不实的触感梦般朦胧。

   鸢尾花

   皙白的指节描绘着深蓝色的纹路,蝶翼破碎的飘扬在冰凉空气中。冷调的阳光下那稀碎的深蓝色让佐疫恍惚间又落入了那深蓝色的汪洋中。

   “咳!咳咳。”喉咙异样的黏湿与瘙痒抵在喉咙逼迫肺部收缩挤压。一朵小巧的鸢尾花跌落领口,细碎的绒毛在颈间痒痒的提醒着存在。

   碾碎那薄片的花朵,胸口随着碎片的消散苦涩的抽动,平直的嘴角扯出僵硬的曲线,佐疫知道自己的情况,也知道这名为鸢尾的花语。

   绝望的爱

   呵,爱么?

   佐疫抬头,浅淡的阳光从花哨的彩绘玻璃散入,把整个房间映射的五颜六色。佐疫站在蓝色与红色的交接区,凝望着蒙上一层红的天空,记忆里的天空交叠在天蓝色的眼底。

   我的爱,早就不在了。

   佐疫低头,那人苍白干净的脸隔着层层透明的加厚玻璃安静的闭着眼。一向紧绷的身躯自然放松的叠在柏树制成的木板上,神情舒缓自若大概在做一个好梦。

   不知道梦里会不会有自己呢?佐疫恍惚的想。

   应该会有,因为他说过自己很温柔啊。自己送的苹果他都会好好的收着,深蓝色的海折射出与以往不一样的柔和光线。自己在弹钢琴的时候,他会站在一旁,深蓝色的天空印着自己一个人的身影,缀着灿灿的星光。自己哭泣的时候,他会伸出好看的手轻轻抚上自己的脸,深蓝色的花海盛开着温柔。

   可惜,看不到了。佐疫半张着嘴,任由那鸢尾花摇摇晃晃的摔在那人的脸颊旁,恍然间那人仿佛只是刚结束任务躺在花丛中闭目小栖,佐疫拂开落在那人眼睑的花朵,俯下身轻轻的在那人白皙的唇上落下一吻。张嘴一朵鸢尾便顺势滑落在那唇上。

   “斩岛。”

   佐疫轻声呢喃着,天蓝的眸子深深镶着斩岛的身影,手指抚上一旁自己擦拭干净的金切,粗糙的触感摩擦在指尖,微凉的触感自欺欺人的感受到点遗留的温度。

   佐疫抽出刀柄,光滑刺眼的金切在红蓝的笼罩下宛如经历了一场战争。佐疫握着刀柄,一如无数次在身后观察斩岛战斗的姿态模仿着,把锋利的刀尖没入血肉。

   “咳!”染血的鸢尾零散的飘散的空气中被浸染成深蓝色,最后无声无息的飘在彩绘的玻璃上。淡红的阳光慵懒的打在岚色的纹理上,勾勒出来自喉管深处的爱意与绝望。

   佐疫恍惚的看着那朵鸢尾花,散发着诡异病态的美丽与凄楚柔弱的孤寂,在半透明的彩绘玻璃上镶嵌在失去能量惨白的淡红珊瑚上。

   腹部的疼痛意外的与胸口的刺痛合并,再加上肺部的撕裂抽搐,喉间不断的涌出的蓝白花朵逐渐淹没了五官,丛丛密布堵住了氧气输送,间歇的呼吸困难让肺部萎缩起来。

   视线堆满白丝绒线偶然的浅蓝水墨也很快就会被白色淹没,意识模糊到连刻在脑子里斩岛的样子都看不太清了。

   但佐疫知道,再过几天自己还是会再次看见爱人的睡颜,还是会细细抚摸那不会在露出深蓝颜色的眼睑,还会在那曾经感叹柔软的唇下烙下一个吻。

   仔细想想,还是不错的吧,起码还看得见。

  

评论(4)

热度(9)